团7

*你好,这里团七
*很高兴认识你
*大学专业动画,作业太多以至于没时间摸鱼
*喜欢圈子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
*墙头极多,爬墙速度极快
*雷点是抄袭相关和ky
*qq1277270664,扩列随意
*约稿戳私信或者qq

叨叨

四千三百一十七:

ut圈确实有很多问题啦,但是也有很多优秀的创作啊,这也是我喜欢ut的原因之一。


除了比较喜欢的au,御三家啊,tt啊,ot啊,别的基本随缘画,一般画熟人的au。画着也是因为一时爽,没别的意思…我这种辣鸡画图水平基本都是不带脑子画画的。


au确实很多,不过我认为一杆子打翻所有au有点不妥…?有些au确实很优秀,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可能,也有些au让我们看到了原作的延伸,和原作的贴合很紧密,比如aftertale什么的…真的很棒啊…


也不想站队什么的,只是想说有些au确实很优秀,作者也花了大量心血,应该被尊重。


当然大量au的出现也算是个必然吧…拥有一个自己的ut世界真的很诱人,将各种角色改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或许会很开心吧。总会有人忍不住的。


只是有些人搞出的事确实欠妥,这是人的问题,也不能把锅全甩给au吧。


ky到哪个作品都是ky。


满足一己私欲的人到哪里都是一样的。


orz叨叨了好多。


果然还是最喜欢原作。


原作是一切的基础,没有原作什么都没有。


这么一说我觉得我平时该多画画原作了orz


除了ut,别的作品,永远不画au。


变装和一些小规模的脑洞应该不算au吧。抱着总想搞个大新闻的心态画同人啊……挺累的。

评论

热度(25)